小草战斗机

Weasley双子只磕骨科!JOP乙腐皆可

【程陆】别说谢我说爱我




真实小学生文笔,反贪风暴4剧透有,电影场景医院play




诺大的病房只亮了几盏小灯,柔和的光打在陆志廉的身上。时间随着心跳检测仪规律的机械声推进着。陆志廉躺在病床上,他已经很久没好好地睡上一觉了,也许自己应该感谢那一刀,或者感谢黄文彬,甚至感谢曹元元,才能让自己获得这片刻的安宁。




他醒了,却依然闭着眼睛,想着这次潜入监狱的任务。进监狱前他根本没想太多,只是想找个机会彻底摸清曹元元在监狱的底细,却没想到这大半个监狱的管教主任都为曹卖命,着实让任务麻烦了不少。他知道ICAC的总部在密切跟进这件事,但处在监狱里,要提心吊胆地伪装取得曹的信任,要忍受黄的一次次挑衅侮辱,又要密切注视每个涉案人员的一举一动,他感到疲惫,孤立无援。




他听到了脚步声,一步,一步。步伐很快却不失沉稳。陆志廉感觉脚步声的主人离他越来越近,他猛得转身,准备来一个狠狠的肘击防身,没想到这重重的一击却被稳的接下。来人是一副医生的装扮,一尘不染的白大褂,带着口罩,把自己包裹的只剩一双眼睛。陆志廉一愣,看到了那双眼里充满的疼惜与担忧,他太熟悉那双眼睛了。每次他不顾命令只身犯险,每次他拖着一身疲惫和伤痛回家,每次他为了工作忘记吃饭而胃疼地直冒冷汗,他都能在程德明的眼里看到这种眼神。




程德明不紧不慢,拿出X光片摆到了架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扯着病情,余光紧密注视着门口的管教。等他确认小管教走远,才安心摘下自己的口罩。看着床上他敬重的,崇拜的,爱慕的前辈,微微一笑。




“前辈,这次玩的那么大,总部那边想让你撤回。”程德明依旧是不紧不慢,还拿着个听诊器在陆志廉身上摆来摆去。不知是否刻意,程德明的指尖不只一次抚过陆志廉的胸膛。


“现在正是关键时刻,不能撤”


“我知道。所以我明天又得花费大量口舌说服署长和主任。”


“麻烦你”




程德明点点头,拿起水壶往纸杯里倒了半杯水。还没等陆志廉开口说谢谢,程德明却把水一饮而尽。陆志廉看着捉弄他的程德明,无奈的笑。他知道程德明不支持他的这次任务,只是因为自己,他才一直和署长,主任再三强调这次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无论他做什么,他的这个小后辈都会无条件帮自己。程德明熟练的把手机塞进了被子里,除此之外,他故意捏了下陆志廉的腰。程德明想让他的前辈知道,他生气,气前辈不顾危险,竟然自己到监狱去查案,气他的前辈不知道他有多担心,不知道他每天在办公室如坐针毡,发了疯一样等着消息。




陆志廉任由程德明进行他的小报复,他当然知道程德明有多担心自己。虽然答应了程德明和他在一起,可自己总是太忙,永远在办案,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甚至连程德明都不能透露一丝一毫。程德明从来没有怪过自己,反而更加照顾自己,包容自己。有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耽误了这个一表人材的后辈。他拿过手机,写上一个个涉案人员的名字。




“Kenny”


“什么事,前辈?”


“谢谢你”




程德明没有说话,陆志廉看着程德明的脸一点一点靠近自己,他闭上了眼睛。他也期待着这个久别重逢的吻。 




“不要说谢,William。我只要你说 我爱你 ”


陆志廉大笑,慢慢凑近程德明的耳边………

评论(7)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