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战斗机

Weasley双子只磕骨科!JOP乙腐皆可

【羞蓝】甜甜恋爱30题

我真的写不来甜蜜恋爱小短文,真实小学生文笔。应该不定期会写完30题的


第一题. 相拥而眠

王柳羿和姜承錄确认关系的那一天,排除一脸悲壮默默自闭的苏志林和懵懂无知吓得把勺子掉到地上的卢崛,其他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丁旺和彭俊杰一脸父亲的慈祥,Rookie甚至抹着泪水说要自掏腰包请大家吃饭庆祝,不仅是庆祝这两个互相暗恋了近两年却不敢表白的怂b终于搞在一起,更是庆祝他终于不用再同时当这两个人的情感导师回复他们掏心掏肺写的巨长微信,他的夜,终于又属于他自己了。


当然,他的夜属于他自己了,作为lpl第一爱搞事的ig战队而言,他们也希望这小情侣的夜能属于他们自己的床,作为王柳羿现室友的彭俊杰一想到未来有可能听着旁边床咯吱咯吱的歌声和他蓝哥嗯嗯啊啊的歌声,去年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所以,为了保护凛酱的眼睛和耳朵,大家一致决定让王柳羿和姜承錄搬到一起去,反正姜承錄是一个人住一间,王柳羿东西也不多,搬起来也不麻烦。


这个题案出人意料的得到了当事人爽快的答应。更准确的来说是,当姜承錄看到吞吞吐吐犹犹豫豫眼神游离的王柳羿时,他爽快地答应了“好”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还没反应过来的王柳羿已经被姜承錄带回了自己房间。等他回过神来,彭俊杰居然连他的随身物品都给打包好了送了过来外带他的肉克斯。这个家伙是多想摆脱自己?说好的兄弟友谊呢?


其他城市还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上海的夜已经能热的就算是开窗和电扇无法撼动。姜承錄开了冷空调,在空调运作的嗡嗡声中,两个人各坐在床的一边面面相觑,倒是肉宝毫不客气已经霸占了床正中间的主位,晃着尾巴看着这两个不会说话的人。


“小宝,先洗澡?”


王柳羿点了点头,抓上他的蓝色老头睡衣就躲进了浴室。他脑袋现在有点发昏,知道热水打在他的身上他才注意到有什么不对。洗澡?emmm,根据他多年的直男经验和两年的非直男经验来看,洗澡这件事在各国的动作大片里都象征着激烈战斗的开始。“黄色的人看什么都是黄色”,为了不应验这句極有道理的名言,他把自己黄色的想法从脑袋里赶走,收拾完自己出了浴室。


姜承錄在床上玩手机,看到被水汽染的红彤彤的小菠萝擦着头发向他毫无防备的走来,着实给他来了一下小小的冲击。小菠萝没说话,默默爬上床的另一边,自己钻到了被子里。肉宝顺势钻到他的怀里,呼噜噜的蹭着王宝蓝的胳膊。


“귀여워요.(很可爱)” 姜承錄揉了揉王柳羿还没干透的头发,站起身来拿着自己的睡衣迈着僵硬的步子走进了浴室


很可爱?此乃谎言。简直是可爱爆炸了,向来要面子的上单爸爸选择在憋出这一句后逃到了浴室,以免被王柳羿察觉自己也快要爆炸的脸颊和下半身的某些器官,但当微凉的水稍稍解除了危机时,姜承錄又看到了自己微微打开的沐浴露盖子,王柳羿用了这个沐浴露,姜承錄也用了这个沐浴露=姜承錄和王柳羿………“黄色的人想什么都是黄色的”可耻的姜承錄可耻因为自己的脑子和自己下半身的某些器官无法否认这句话。


有句老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这次是躺在床上撸着猫的王柳羿在看到美男出浴的姜承錄后差点爆炸。姜承錄看着很瘦,实际上,他真的很瘦。但绝不是像王柳羿自己那样瘦的像从不好好吃饭一样。是,很匀称健康且养眼的瘦。特别是穿着这身宽松的黑色睡衣。


关了灯,道了晚安。两个人却还是背对着彼此各自睡在床的一边…这无形的尴尬笼罩着你我,王柳羿是又气又恼,yysy,确实是自己带着黄色眼镜,姜承錄果然不解风情,还是说难道自己没有吸引力?!放下羞耻心的王柳羿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a上去再说,但等他一转身子,却对上了姜承錄的眼神。


糟糕…偷看被发现了!做贼心虚姜承錄立马合上眼睛准备转过身子,金马影帝王柳羿就装作睡迷糊的样子挤进了姜承錄的怀里。像只猫一样拽着姜承錄的手臂使劲地贴上去。两人靠的很近,能听到彼此加快的心跳和淡淡沐浴露的香草味。姜承錄看着王柳羿紧张到颤动的睫毛,终于是眼睛一闭将他搂紧,像安慰受惊的小猫一样摩挲着他弓起的后背。


王柳羿终于安了心,露出了计划得逞得意的微笑。刚准备眯起眼睛偷看,脸颊就受到了儒雅腼腆姜承錄的蜻蜓点水吻的攻击。王柳羿觉得选择自己快蒸发了,这基地破空调一点用都没有。这么想着,把自己埋在姜承錄怀里埋得更紧了。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